YIC-IR  > 山东省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针对山东省海岸带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于2012年1月批准成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集中开发适用于海岸带环境监测与生态修复的关键技术与设备,主要包括:分析监测监视技术与设备、污染水体控制与修复、污染土壤/场地修复、海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建设海岸带环境监测与修复产业技术平台,促进环境监测与修复战略产业快速发展,提升整体水平和国际市场竞争力,为改善海岸带环境质量,保障海产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饮用水源地安全和人居环境安全提供技术与设备支撑。这些技术、设备与产品的生产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必将为山东省“一蓝一黄”和“一体两翼”以及《山东省海岸带规划2008-2020》的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