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海岸科学》

《海岸科学》是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内部学术中文刊物。《海岸科学》面向海岸科学的国际前沿,以“认知海岸带规律,支持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以构建海岸带系统科学和技术体系为目标,以全球变化与人类活动影响下陆海相互作用机制为核心,传播海岸科学理念,报道海岸科学前沿,倡导海岸科学创新。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求新求实的办刊原则,注重涵纳对已有理论的新见解、对科学方法的新探索、对海岸科学领域的新开拓。提倡自主创新,跟踪国际前沿,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海岸科学创新水平和国际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