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
栾绍鹏; 侯西勇
发表期刊计算机仿真
ISSN1006-9348
2017-07-15
卷号34期号:07页码:400-403
关键词云平台 国土资源 信息存储
产权排序(1)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 中国科学院大学; (3) 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作者部门海岸带信息集成与综合管理实验室
中文摘要云平台中对国土资源信息进行检测,能够有效的对国土资源信息进行合理的存储。对国土资源信息的存储,需要将多源信息包分散的存储到每个节点中,并形成一个存储信息包,完成对国土资源信息的存储。传统方法先将信息存储的空间划分为不同的行列矩阵,给出不同资源的稀疏列,但忽略了存储信息包的建立,导致信息存储精度偏低。提出基于云平台的国土资源信息分布式存储方法。上述方法先融合云计算理论得到传感器网络模型和能量模型,给出信息分布式存储的问题方程,组建以最大化信息资源存储质量为目标的分布式存储机制,依据一定的接收概率将系统中多源信息包分散的存储到云计算平台下的每个节点中,在每个节点上形成一个存储信息包,以此为依据完成对国土资源信息分布式存储。实验结果证明,所提方法存储精度较高,可以有效地完成对国土资源信息分布式存储。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5209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大学;
3.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栾绍鹏,侯西勇. 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J]. 计算机仿真,2017,34(07):400-403.
APA 栾绍鹏,&侯西勇.(2017).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计算机仿真,34(07),400-403.
MLA 栾绍鹏,et al."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计算机仿真 34.07(2017):400-4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_栾(83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栾绍鹏]的文章
[侯西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栾绍鹏]的文章
[侯西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栾绍鹏]的文章
[侯西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_栾绍鹏.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