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中国土资源信息存储检测仿真研究

关键词: 云平台 国土资源 信息存储

中文摘要: 云平台中对国土资源信息进行检测,能够有效的对国土资源信息进行合理的存储。对国土资源信息的存储,需要将多源信息包分散的存储到每个节点中,并形成一个存储信息包,完成对国土资源信息的存储。传统方法先将信息存储的空间划分为不同的行列矩阵,给出不同资源的稀疏列,但忽略了存储信息包的建立,导致信息存储精度偏低。提出基于云平台的国土资源信息分布式存储方法。上述方法先融合云计算理论得到传感器网络模型和能量模型,给出信息分布式存储的问题方程,组建以最大化信息资源存储质量为目标的分布式存储机制,依据一定的接收概率将系统中多源信息包分散的存储到云计算平台下的每个节点中,在每个节点上形成一个存储信息包,以此为依据完成对国土资源信息分布式存储。实验结果证明,所提方法存储精度较高,可以有效地完成对国土资源信息分布式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