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海岸带信息集成与综合管理实验室

实验室立足国家和地区对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监测和保护的需要,以“数字地球”理念为指导,基于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遥感技术,展开海岸带资源、环境的监测、规划和研究,建立海岸带生态环境和资源管理的信息服务平台系统,为海岸带资源和环境利用和保护提供技术支持。实验室按照“开放式、国际化”的方式进行实验室建设,围绕“实验室-团队-项目”捆绑式建设的思路,建设人才队伍,提升实验室的科学创新和攻关能力,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国内有特色的实验室。

实验室现有人员12人,其中研究员2人,副研究员 6人,助理研究员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