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海岸带水污染现状及其修复
孙韶玲; 盛彦清
发表期刊科学
ISSN0368-6369
2015
卷号67期号:3页码:52-54+4
关键词海岸带 水质污染 水质修复 可持续发展
产权排序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作者部门山东省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英文摘要海岸带无论对地球生态与气候的调节还是对人类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国海岸带的水环境和水污染控制以及水体修复技术和法制化管理等问题值得关注。海岸带是海陆交替的过渡带,兼具陆地和海洋之双重特性。由于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海岸带及其相邻区域在我国乃至全球都是经济发展的强劲驱动带。然而在陆海相互作用和人类活动干扰下,海岸带的生态环境与功能逐步退化,有限的环境承载力已成为制约海岸带区域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因素。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8485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韶玲,盛彦清. 我国海岸带水污染现状及其修复[J]. 科学,2015,67(3):52-54+4.
APA 孙韶玲,&盛彦清.(2015).我国海岸带水污染现状及其修复.科学,67(3),52-54+4.
MLA 孙韶玲,et al."我国海岸带水污染现状及其修复".科学 67.3(2015):52-5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我国海岸带水污染现状及其修复.pdf(168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韶玲]的文章
[盛彦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韶玲]的文章
[盛彦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韶玲]的文章
[盛彦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我国海岸带水污染现状及其修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