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土壤弹尾目动物测量计数装置,包括:计算机、长度测量装置和虫口计数装置,所述长度测量装置包括第一图像采集器、转接环、显微镜、光源和第一底座,第一图像采集器通过转接环与显微镜的目镜相连,显微镜固定于第一底座上;第一图像采集器通过数据线与计算机连接,光源设于第一底座的上方;所述虫口计数装置包括第二图像采集器、云台、升降螺丝、支撑杆和第二底座,第二图像采集器通过云台和升降螺丝相连,升降螺丝与支撑杆滑动连接,支撑杆固定于第二底座上;所述第二图像采集器通过数据线与计算机连接。本实用新型可获得土壤弹尾目动物生长和繁殖的准确参数,提高生态毒性实验的效率和准确度。

Subject AreaA01k67/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