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生物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快速检测白色霞水母的特异性引物及其检测方法。引物是CN-F3、CN-B3、CN-FIP、CN-BIP;以CN-F3、CN-B3、CN-FIP、CN-BIP作为特异性引物,通过环介导等温扩增(LAMP)反应进行检测。本发明的检测方法具有灵敏度高、特异性强、操作简单、反应结果具有可视化等优点,在我国近岸海域有害水母白色霞水母不同生活史阶段野外样品检测方面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

Subject AreaC12q1/68 ; C12n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