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株产纤维素酶的巨大芽孢杆菌及其应用方法
王学江; 王明鹏; 李峰; 刘正一; 袁蕊; 秦松
专利权人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6-08-15
专利状态审中-实质审查
授权国家山东(37)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株产纤维素酶的巨大芽孢杆菌及其应用方法,将烘干后的海藻磨成粉末,海藻粉末按照一定的比例加入水中,装入发酵罐后,在一定温度,一定时间下灭菌;种子液制备:筛选得到一株能够降解褐藻酸的发酵菌株YIC~BM1,接种至牛肉膏液体培养基过夜培养;将种子液按照一定质量比加入发酵罐中,在一定条件下发酵,发酵后,得到利用微生物发酵处理褐藻原料制备海藻液。本发明发酵过程稳定可控,发酵周期短,产物功效显著,适于规模化生产。
学科领域C12n1/20 ; C05f11/08 ; C12r1/11
URL查看原文
申请号CN201610670135.8
公开(公告)号CN106047775A
语种中文
PCT属性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2276
专题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
作者单位1.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学江,王明鹏,李峰,等. 一株产纤维素酶的巨大芽孢杆菌及其应用方法[P]. 2016-08-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学江]的文章
[王明鹏]的文章
[李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学江]的文章
[王明鹏]的文章
[李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学江]的文章
[王明鹏]的文章
[李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