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云

成果统计

合作作者[TOP 5]

谭文强
所在部门: 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研究方向: 海岸带生物资源的高值化开发利用 多糖基高分子材料的制备及生物活性应用研究
联系邮箱: wqtan@yic.ac.cn
备注: --
谭文强

研究内容

研究领域为海岸带生物资源的开发利用,主要针对海洋多糖的化学改性及相关高分子材料的制备、物化性能以及生物活性研究。

个人简介

谭文强,博士,副研究员。2018年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海洋化学专业取得博士学位,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以及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研究领域为海岸带生物资源的开发利用,主要针对海洋多糖的化学改性及相关高分子材料的制备、物化性能以及生物活性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7篇,其中中科院JCR分区一区期刊论文14篇;申请国内发明专利17项,其中8项国内发明专利已获得授权。目前主持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人才项目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主要科研成果

Items Views Downloads TC[WOS] TC[CSCD] H-index
排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