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云

成果统计

合作作者[TOP 5]

江天甲 副研究员
所在部门: 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研究方向: 环境电化学分析 海洋环境电化学监测技术
联系邮箱: tjjiang@yic.ac.cn
备注: --
江天甲

研究内容

1. 海洋防污损电位型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

2. 高灵敏电化学传感器的构建及应用研究

3. 基于电化学传感技术的海洋在线监测设备研发

个人简介

江天甲,博士,副研究员。201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同年加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作。主要围绕着防污、稳定、耐用的电位型海洋传感器的研发开展系统研究工作,探究防污海洋电位型传感器的构建,并提出延长电位型传感器在海洋环境中使用寿命的方法;针对电化学方法检测环境污染物存在的一系列问题,研发基于功能化微纳米材料改性的化学修饰电极,实现环境污染物的高灵敏电化学检测。目前,主持科研项目5项,包括国家级、省级、市级项目以及中科院海洋大科学中心重点部署项目课题;在Analytical Chemistry、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Talanta、Electrochimica Acta等国际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2篇,其中Nature Index期刊5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

主要科研成果

Items Views Downloads TC[WOS] TC[CSCD] H-index
排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