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环刺螠育苗养殖及综合利用研究进展
黄栋1,2; 秦松1,3; 蒲洋2; 焦绪栋1,3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ISSN1000-3096
2020
卷号44期号:12页码:123-131
关键词单环刺螠(Urechis unicinctus) 人工育苗 养殖模式 综合利用
中文摘要单环刺螠(Urechis unicinctus)是我国北方沿海常见的一种海洋底栖无脊椎动物,也是具有较好市场开发前景的新型海水养殖品种之一。本文概述了单环刺螠的基础生物学、人工育苗和养殖现状,以及高附值开发潜力,并提出了构建单环刺螠新型海水养殖产业链的可行性。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资助机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人才计划项目 ; 烟台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项目(YHCX-SW-L-201703) ; 福州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项目(FZHJ04)。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30423
专题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山东烟台264003;
2.鲁东大学农学院,山东烟台264025;
3.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山东青岛266071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栋,秦松,蒲洋,等. 单环刺螠育苗养殖及综合利用研究进展[J]. 海洋科学,2020,44(12):123-131.
APA 黄栋,秦松,蒲洋,&焦绪栋.(2020).单环刺螠育苗养殖及综合利用研究进展.海洋科学,44(12),123-131.
MLA 黄栋,et al."单环刺螠育苗养殖及综合利用研究进展".海洋科学 44.12(2020):123-1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单环刺螠育苗养殖及综合利用研究进展.pd(150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栋]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蒲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栋]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蒲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栋]的文章
[秦松]的文章
[蒲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单环刺螠育苗养殖及综合利用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