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提交的文献类型

(1)正式发表的研究论文的提交。 本机构员工已正式发表在各种学术期刊和会议论文集的研究论文在正式发表后,提交人必须立即在1个 月内将作品的最终出版版本或定稿版本最终版本提交到本系统中。

(2)本机构出版物的提交。 本机构出版物指本机构主编、主办的正式或非正式出版的学术期刊、专著、会议录或其他出版物 (含本机构成员和非本机构成员所产生的知识内容,以及合作产生的知识内容),以及本机构发布正式文件、 工作报告、年度报告、工作规范等。 本机构主办的各期刊所属编辑部在当期编辑正式出版后的1个月之内, 将当期电子版提交至本系统中。 本机构主编的专著、会议录等其他出版物,在正式出版后1个月 内提交至本系统中。 本机构发布的正式文件由文书管理员根据本机构相关文书管理细则中信息公开原则进行提交。

(3)课题作品的提交。课题研究作品指已经完成的课题研究报告、课题收集积累的研究数据集等。 由本机构资助的课题必须在提交结题报告1个月内将全部课题作品提交至本系统中。 其它机构资助的课题产生的课题作品,提交人应向资助机构争取在本系统提交和发布的许可, 允许提交人在课题作品正式提交后立即或在不超过6个月后进行公开发布。 鼓励本机构员工将课题研究成果形成的其他研究论文在本系统上提交和公开发布。

(4)专著的提交。专著因涉及的版权问题较为复杂,可只提交和发布专著的题名信息、前 言、后记等内容,如得到出版商的授权,可上传专著全文。

(5)其它学术作品的提交。鼓励提交人在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和规定的前提下,将本人创作 的其它形式的学术作品存储到本系统中。如:未经同行评议的论文预印本、会议发言PPT、 工作文档、多媒体文档等。 

关于YIC-IR |  提交人 |  存缴内容 |  存缴步骤 |   传播许可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