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科研共享资源
小头虫作为有机质污染指示生物的调查研究
孙道元  陈木
发表期刊环境科学
ISSN0250-3301
1978
期号1
关键词小头虫 有机质污染 污染带 指示生物 溶解氧 栖息密度 青岛 生活污水 排污口 理化特点
英文摘要正 一、调查方法 青岛湾主要是承受青岛市区生活污水及大小阴沟流出的混合污水。因此,我们从几个大的排污口向外延伸设了四条采样线,并在其它排污口附近设采集点(图1)。以定期定点采集底栖动物为主,兼采水样、底质。每月采样四次,潮间带取样面积20×20厘米,潮下带以0.025米~2的采泥器取样。水样每月定点采两次,以采表层渗透水为主,并进行水温、氯度、溶解氧,pH和硫化氢等项测定。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4685
专题科研共享资源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道元  陈木. 小头虫作为有机质污染指示生物的调查研究[J]. 环境科学,1978(1).
APA 孙道元  陈木.(1978).小头虫作为有机质污染指示生物的调查研究.环境科学(1).
MLA 孙道元  陈木."小头虫作为有机质污染指示生物的调查研究".环境科学 .1(19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黄海晚更新世以来的硅藻组合及其沉积环境.(2143KB) 限制开放--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道元  陈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道元  陈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道元  陈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