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科研共享资源
尼日利亚尼日尔河三角洲湿地中石油的意外泄漏对栽培作物和天然植被的影响
王胜
发表期刊AMBIO-人类环境杂志
2002
卷号31期号:5页码:441-442
关键词中石油 尼日利亚 栽培作物 石油泄漏 天然植被 石油污染 石油勘探 三角洲地区 尼日尔 管道泄漏
通讯作者王胜
英文摘要石油勘探与开采是尼日利亚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最明显的活动。伴随这些活动而来的,是日益增长的石油污染问题。Odu认为,石油污染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并且尼日利亚已经遭受了许多由石油井喷而带来的灾难和由其它原因而带来的石油污染。这样的井喷和管道泄漏,包括1970年Shell-Bp BomuⅡ泄漏、1972年Safram(现在的Elf)Obagi 21号泄漏、1980年Texaco泄漏、还有1980年Agip Oyakama管道泄漏,所有这些已经对土地、淡水沼泽和海洋环境造成了灾难性的影响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4681
专题科研共享资源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胜. 尼日利亚尼日尔河三角洲湿地中石油的意外泄漏对栽培作物和天然植被的影响[J]. AMBIO-人类环境杂志,2002,31(5):441-442.
APA 王胜.(2002).尼日利亚尼日尔河三角洲湿地中石油的意外泄漏对栽培作物和天然植被的影响.AMBIO-人类环境杂志,31(5),441-442.
MLA 王胜."尼日利亚尼日尔河三角洲湿地中石油的意外泄漏对栽培作物和天然植被的影响".AMBIO-人类环境杂志 31.5(2002):441-44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湿地状态对石油污染和植物长势影响的模拟研(233KB) 限制开放--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