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史前洪水问题:岸线、古气候及人类居住地变化研究
唐诚
发表期刊国外科技新书评介
2007
期号12页码:24-25
关键词海岸线 黑海 人类 水问题 居住地 古气候 科学家 边缘海
产权排序[1]Avalon Institute for Applied Science, Canada; [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通讯作者唐诚
作者部门科技处
英文摘要黑海是最大的边缘海之一,其海岸线连接欧洲与亚洲西南部,与七个国家接壤。自1890年以来,不同的国家围绕着黑海做了大量的科学调查工作。10年前,有科学家认为距今14.7-1万年期间,黑海是一个低于现在140米左右的巨大的淡水湖,全新世早期海侵,湖面迅速上升淹没陆架,导致了人类沿着海岸迁徙至欧洲内陆,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4307
专题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诚. 黑海史前洪水问题:岸线、古气候及人类居住地变化研究[J]. 国外科技新书评介,2007(12):24-25.
APA 唐诚.(2007).黑海史前洪水问题:岸线、古气候及人类居住地变化研究.国外科技新书评介(12),24-25.
MLA 唐诚."黑海史前洪水问题:岸线、古气候及人类居住地变化研究".国外科技新书评介 .12(2007):24-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黑海史前洪水问题:岸线、古气候及人类居住(80KB) 限制开放--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