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支撑部门

关键词: 网站群 网站管理 信息发布 资源共享

英文摘要

基于统一标准和规范、统一部署和管理的研究所门户网站,通过主站和二级网站的信息聚集,在促进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和促进信息化应用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结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网站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主要从门户网站功能定位、网站管理制度和流程、管理职能划分、发挥网站信息化集成优势、丰富网站内容、保障网站安全和建立健全绩效评估体系等方面对网站建设和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