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新时期新形势下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
张鹏飞
发表期刊经济师
ISSN1004-4914
2022
期号8页码:88-89
关键词内部审计工作 风险管理 行政事业单位
中文摘要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社会监督体系的日益完善,内部审计已经成为国家审计监督体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审计法的修订,使我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迈进了新的时期,同时也赋予了更多的内涵。文章主要阐述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我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从而有力推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健康、高效的发展。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34174
专题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知识产出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山东烟台26400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鹏飞. 浅谈新时期新形势下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J]. 经济师,2022(8):88-89.
APA 张鹏飞.(2022).浅谈新时期新形势下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经济师(8),88-89.
MLA 张鹏飞."浅谈新时期新形势下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经济师 .8(2022):88-8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鹏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鹏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鹏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