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绩效导向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管理
刘鑫; 李承玉
发表期刊商业会计
ISSN1002-5812
2020-09-10
期号17页码:67-69
关键词预算管理 科研项目 绩效管理
中文摘要2020年5月20日,财政部印发《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加强对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的保护修复资金实施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开展绩效评价。海洋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地,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是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态屏障。建立绩效导向的项目预算管理是促进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健康有序发展、提高经费支出效能的重要手段。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30392
专题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作者单位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鑫,李承玉. 绩效导向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管理[J]. 商业会计,2020(17):67-69.
APA 刘鑫,&李承玉.(2020).绩效导向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管理.商业会计(17),67-69.
MLA 刘鑫,et al."绩效导向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管理".商业会计 .17(2020):67-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绩效导向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管理.(134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鑫]的文章
[李承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鑫]的文章
[李承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鑫]的文章
[李承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绩效导向的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预算管理.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