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管理部门
浅谈科研事业单位如何做好政府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基于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更新
周雪菲; 李承玉; 刘雪飞; 雒宁宁; 李婧; 刘翠玲
发表期刊经济师
ISSN4100-4491
2019-01-05
期号01页码:93-94
关键词政府会计制度 科研事业单位 中科院 ARP系统
产权排序(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作者部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知识产出
中文摘要行政事业单位自2019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新政府会计制度是党和国家提出的重要任务。此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是我国会计领域的一次重大变革,对科研事业单位的财务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挑战。文章分析了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变化和意义,以中国科学院ARP系统财务模块更新的工作为切入点展开科研事业单位如何做好新旧政府会计制度衔接工作的探讨,为科研事业单位新旧会计制度转换提供参考。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4315
专题管理部门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财务处;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雪菲,李承玉,刘雪飞,等. 浅谈科研事业单位如何做好政府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基于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更新[J]. 经济师,2019(01):93-94.
APA 周雪菲,李承玉,刘雪飞,雒宁宁,李婧,&刘翠玲.(2019).浅谈科研事业单位如何做好政府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基于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更新.经济师(01),93-94.
MLA 周雪菲,et al."浅谈科研事业单位如何做好政府会计制度的衔接工作——基于中国科学院ARP系统更新".经济师 .01(2019):93-9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雪菲]的文章
[李承玉]的文章
[刘雪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雪菲]的文章
[李承玉]的文章
[刘雪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雪菲]的文章
[李承玉]的文章
[刘雪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