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头重生?“魔术高手”海蛞蝓能做到
刘正一; 李晶晶
发表期刊知识就是力量
ISSN0529-150X
2021-07-01
期号07页码:14-15
关键词刺细胞
中文摘要断头重生,一种只会出现在魔术或者科幻电影中的情形,在现实中竟然真的存在。科学家发现两种海蛞蝓在头身分离后,不仅能存活,头部还能生长出全新的身体,这种极限的生存方式令人惊叹。海蛞蝓是一种什么生物?它又有哪些神奇之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30414
专题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河海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正一,李晶晶. 断头重生?“魔术高手”海蛞蝓能做到[J]. 知识就是力量,2021(07):14-15.
APA 刘正一,&李晶晶.(2021).断头重生?“魔术高手”海蛞蝓能做到.知识就是力量(07),14-15.
MLA 刘正一,et al."断头重生?“魔术高手”海蛞蝓能做到".知识就是力量 .07(2021):14-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断头重生?“魔术高手”海蛞蝓能做到.pd(173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正一]的文章
[李晶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正一]的文章
[李晶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正一]的文章
[李晶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断头重生?“魔术高手”海蛞蝓能做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