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星载SAR的海上主要溢油风险源遥感识别方法
邴磊
发表期刊船海工程
ISSN1671-7953
2018-04-25
卷号47期号:02页码:64-66
关键词溢油风险源 合成孔径雷达(SAR) 船舶 石油平台 遥感
产权排序(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烟台海事局
作者部门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知识产出
中文摘要针对现有的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或船舶交通管理系统(VTS)在监测船舶方面都存在准确性不足等问题,提出基于星载合成孔径雷达技术对海上两大主要的溢油风险源,进行遥感识别和提取的方法。以渤海海域为例进行试验和案例分析,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够对海面船舶和石油平台进行快速准确的遥感识别,是对传统溢油风险源识别方法的有效补充。
资助机构中欧龙计划3期#10588
收录类别其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4706
专题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知识产出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烟台海事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邴磊. 基于星载SAR的海上主要溢油风险源遥感识别方法[J]. 船海工程,2018,47(02):64-66.
APA 邴磊.(2018).基于星载SAR的海上主要溢油风险源遥感识别方法.船海工程,47(02),64-66.
MLA 邴磊."基于星载SAR的海上主要溢油风险源遥感识别方法".船海工程 47.02(2018):64-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星载SAR的海上主要溢油风险源遥感识(71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邴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邴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邴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星载SAR的海上主要溢油风险源遥感识别方法_邴磊.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