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代谢己烯雌酚的假单胞菌及其应用
张卫卫; 陈令新; 牛宗亮; 殷堃; 刘萍; 徐冬雪; 潘婷
专利权人烟台海上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1-08-05
专利状态有效-授权
授权国家山东(37)
摘要本发明涉及利用微生物进行环境治理领域,具体地说是可代谢己烯雌酚的假单胞菌及其应用。可代谢己烯雌酚的假单胞菌名为J61,在中国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委员会普通微生物中心(CGMCC)登记保藏;保藏日期为2011年04月28日;编号为CGMCC?No.4705。可代谢己烯雌酚的假单胞菌能够降解环境中的己烯雌酚。本发明提供的菌株能够高效降解80ppm的己烯雌酚,借此可开发出相应的环保生物制剂,显示出良好的应用前景。
学科领域A62d3/02 ; C12r1/38 ; C12n1/20 ; A62d101/28
URL查看原文
申请号CN201110228931.3
公开(公告)号CN102911890A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2403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烟台海上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卫卫,陈令新,牛宗亮,等. 可代谢己烯雌酚的假单胞菌及其应用[P]. 2011-08-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卫卫]的文章
[陈令新]的文章
[牛宗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卫卫]的文章
[陈令新]的文章
[牛宗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卫卫]的文章
[陈令新]的文章
[牛宗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