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节肢类土壤动物分离定量收集装置
骆永明; 柯欣; 宋静; 李晓勇; 秦佳祎; 章海波; 涂晨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3-04-27
专利状态有效-授权
授权国家江苏(32)
摘要一种小节肢类土壤动物分离定量收集装置,包括箱体和分离收集装置,分离收集装置设于箱体内;所述箱体顶盖设有加热装置,箱体底部设有制冷装置;所述分离收集装置包括样品架、承载板和分离收集器,承载板设于样品架上,其上开设有承载孔,分离收集器设于承载孔内;所述分离收集器包括样品杯、筛分网、网箍和收集皿,筛分网设于样品杯下端,由网箍固定后与收集皿连接。可应用于小节肢类土壤动物的分离,并对土壤样品中的小节肢类土壤动物进行准确定量。此外,该装置提供了一个避光的环境,避免土壤中易光解物质的分解,真实反映土壤的实际状况。
学科领域B01l7/00 ; B01l9/00
URL查看原文
申请号CN201320221600.1
公开(公告)号CN203227508U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2357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_污染过程与控制实验室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3.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骆永明,柯欣,宋静,等. 一种小节肢类土壤动物分离定量收集装置[P]. 2013-04-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永明]的文章
[柯欣]的文章
[宋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永明]的文章
[柯欣]的文章
[宋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骆永明]的文章
[柯欣]的文章
[宋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