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IR  > 山东省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摘要: 本发明涉及环境工程中水处理领域,是一种污染水体中硝氮、氨氮及COD的协同去除方法。采用上升流式固定床反应器,利用电化学产氢自养反硝化与好氧硝化结合的方式处理污染水体,使硝氮、氨氮及COD得以同时去除。本发明可高效低耗能的对高污染污/废水得以处理方法,使污染水体中硝氮、氨氮及COD的在同一反应器中协同去除,既节省多流程产生建造费用及占地面积,又使得反应器中各基质得到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