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复合纳米纤维膜及其应用
胡云霞; 周浩媛; 胡巧霞; 安晓婵; 刘中云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2015-12-31
专利状态审中-实质审查
授权国家山东(37)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多层复合纳米纤维膜及其应用,该复合纤维膜拥有高的截留效率,较低的阻力,可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油水分离及料液脱盐等领域。该多层复合结构的纳米纤维膜由不同直径的高分子纳米纤维构成,直径从10nm-10μm渐变,分离功能从粗效到高效,对PM2.5、PM10粉尘颗粒的去除率达100%,对噬菌体的去除率大于99.9%。在膜蒸馏过程中的水通量可达10-100LMH,截盐率大于90%。对含油废水处理,其脱油效率大于90%。
学科领域B32b27/02 ; B32b27/08 ; B32b27/12 ; B32b17/02 ; B32b17/10 ; B32b15/14
URL查看原文
申请号CN201511013363.X
公开(公告)号CN105644085A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22304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云霞,周浩媛,胡巧霞,等. 多层复合纳米纤维膜及其应用[P]. 2015-12-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云霞]的文章
[周浩媛]的文章
[胡巧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云霞]的文章
[周浩媛]的文章
[胡巧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云霞]的文章
[周浩媛]的文章
[胡巧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