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功耗水质生态模拟与控制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低功耗水质生态模拟与控制系统,该系统安装于载体上,包括传感器单元、数据处理单元、控制单元、传输单元以及远程终端单元。本实用新型具有通用性,接口兼容市面上大多数的水质检测传感器,水质数据实时通过无线传输技术发送出去;本实用新型具备外接控制接口,运用PID算法,可以用于各类水质参数的反馈控制;本实用新型是一种低功耗系统,可以由太阳能供电。远程终端具有普适性,可以适用于各种无线通讯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