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较浅水域环境及生物样品采集的采样装置
盛彦清 ; 陈繁钟
专利权人烟台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申请日期2008-02-03
2010-09-29
专利状态公开
授权国家中国
摘要本发明涉及环境科学或环境工程及水生生物实验研究用采样设备,特别是一种较浅水域环境及生物样品采集的采样装置。具体为包括撑架19固定架10、采样器2、风扇3、绳索8及插销7,撑架19两侧设有浮子5,带有采样器2的固定架10固接于撑架19的上方;在浮子5上安装有驱动其移动的风扇3,风扇3通过插销7与浮子5上的蓄电池9电连接;撑架19 的一侧固接有固定杆11,绳索8为两根,分别与采样器2及插销7相连接。本发明适用范围较广,其结构组成简单,操作便捷,可以应用于河道、海滩、池塘等较浅水域沉积物、水样及水体生物样品等的样品采集。而且本发明不需要大型动力设施及繁杂的日常维护,因此操作方便快捷,应用功能较强。
学科领域仪器仪表
申请号200810014236.5
语种中文
PCT属性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1140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_污染过程与控制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盛彦清,陈繁钟. 一种较浅水域环境及生物样品采集的采样装置[P]. 2010-09-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00810014236-5.pdf(101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7.证书.PDF(171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彦清]的文章
[陈繁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彦清]的文章
[陈繁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彦清]的文章
[陈繁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00810014236-5.pdf
格式: Adobe PDF
文件名: 7.证书.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